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日下的微笑_700字

冬日下的微笑_70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小草们的守护者出现了:那细而有劲的枝、小小的花瓣,周围镶着粉白色的花边,散发出淡淡的芳香。她傲然挺立在皑皑白雪之中,坚毅的站在初升的耀阳之下,面带微笑,任凭风雪的吹打。

  夏季,阳光明媚,朵朵娇贵的小花充满了活力;红的、蓝的、绿的…数不胜数,个个跟精灵似的争奇斗艳;桃花、月季,开的动人。然而,它们却冷落了在一旁空羡慕的梅。

  冬日下开放的梅花面带微笑,恰似与洁白的雪花融为一色,不,比雪花还要洁白,这白色亮的耀眼,伴着芳香,显露出了她坚韧、自强的一面!而我,又联想到了镇守边疆的革命战士,它们有自己的理想、目标和报复。

  人们赞美荷花,赞美它的清翠、玲珑剔透;人们赞美牡丹,赞美它预示的吉祥、富贵;而我要赞美梅花,赞美她的坚贞不屈、傲雪斗霜。而每个人如果都像梅花那样,那么我们就永远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反而会越挫越勇!就像冬日下的梅花,永远微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初升,寒风呼啸,草原上的牛马都围成一团。几片雪花缓缓的飘落下来,不一会儿便化作了漫天飞舞的柳絮。慢慢的,席卷而来的雪花为原本的翠绿盖上了白纱,无边无垠,而草儿们也渐渐睡去……

  是的,她就是梅花!在严寒中绽放,在艰难中成长!

  秋天到了,秋风吹过,花儿们不再有了原来的神气;不再有了原来的富贵;也不再有了原来的娇艳。好像退下了原来的大舞台,而下一位表演者,正是梅花呀!

  我被她的这种精神深深的打动了,难道我们每个人都不应给这样做吗?——不,我们应该!我们更应该学习他们的顽强不屈、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放弃,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停地为之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初三:李东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