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背影_650字

背影_65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看尽了一位位勤劳的人的背影,这些背影在我的脑海中有这挥之不去的印象。

  看,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妇女正弯着腰在田地中劳作,只见她用那娴熟的动作先在地里刨出大小均匀的洞,然后把那些小小的作物苗一株一株细心地放入这个洞中,将土覆盖上,再浇一些水,只见她浇水时小心翼翼的将小苗护住,不让水浇到叶子上,防止这些小苗死掉,那眼神像对一个孩子一样那么温柔,她时不时的用手去擦掉额头上落下的汗水,但这些汗水大不断她干活时的决心,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一位播种粮食的天使,这个背影就是母亲的。

  在这么多的背影中这或许你们觉得算不了什么但我认为这些背影的默默劳动却大于了那些声明显赫的人,因为他们是那么的独特、有意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一位个头高高的皮肤黝黑的男子正挑着两个水桶在前面走着,他用自己那瘦瘦的身体支撑着这两桶水的重力他的头发已经开始发白了,背也因为长期的劳动而驼了起来,他用那带有茧子的手有力的抓着扁担,让水桶左手摇摆起来,保持平衡,他的脚正在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迈着,仿佛稍微快点儿水桶就会被打翻一般,那一刻我仿佛感觉到这个背影正在努力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这个背影是父亲的。

  看,她正坐在办公桌前,手中拿着一支笔不断地在作业本上批批改改,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找出每个学生的不足之处再以一个朋友的生份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用自己特有的教学风格和同学们成为朋友,她总是办公室中最后一位走的老师,她害怕自己走的太早无法解答还有疑问的同学的问题,给同学带来失误。从办公室路过总能看到她一个人的身影,这是老师的背影。

初三:王美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