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希望的硕果_750字

希望的硕果_75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所畏惧,所有的稚气,都是从天而降的雨滴,击打着龟裂的土地,使它们变得湿软,使蕴含着的生命生根发芽长出希望;无所惦记,所有的志气,都是蓄势待发的火山,随时准备喷涌而出,它的力量中蕴藏着毁灭。

  后来,它偶然听到大雁说:“那些可恶的人类,把一片片茂密的森林变成了毫无生机的沙漠,也把我们的家园毁了。”说完大雁忍不住痛哭了起来。自此,它才知道原来那些砍伐它同伴的东西是人。乌云密布,雷声轰响,不一会儿下起来雨,它不由得抖擞了起来,在这风雨里它渐渐睡着了。当它再次挣开眼时,它看见自己变得更粗壮,枝叶变得更紧簇,几个月后他长出了累累的硕果,它让大雁把希望的果实带却远方,让生命继续,让远方变得生机勃勃,不一会儿,它听见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初三:叶子xy

  百年之后,一株“小草”在遍布火山灰的斜坡上竭力地生长,似乎为了证明,毁灭是消灭不了生命向上的希望的。它还不到一寸高,只冒出尖尖的一点儿嫩绿的牙儿,它静静地观望着周围的一切,一天,嫩绿的丫儿,不耐烦地对根说:“老兄,多吸收点营养,我要长高,我要看到世界。”突然有一天,当它再次睁开眼时,他发现自己已离开地面,耸立在一望无际的空中。然而,它看到的一切和它想像的完全相反,远方不是一片生机勃勃,而是一片荒芜。无数黄沙被微风吹起,从它身旁飞过,它眼里露出了绝望的泪水。它看见一排排树桩,被规律地排立在黄沙满天的大地之上,它很奇怪那是什么?直到一天,它亲眼目睹,就在它身边的一大树,一些奇怪的东西在它身上用一个会发出刺耳声音的机器,从它的根部上面,一点一点平稳地切进去,它抖动着枝叶,仿佛在呻吟着,它恳求他们不要砍伐它,都是他们似乎没有听到,继续埋头做着他们的事,突然“轰”的一声,那棵树已躺在无数落叶之间,慢慢失去了生机。

  它一直凝望着远方,直到大雁将“希望”带到远方,虽然美好的幻想破灭了,但希望的硕果却会在远方发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