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_700字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_70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冬,天空是灰蒙蒙的,外面是雨雪交加。天气虽然不好,但仍旧不能阻止劳动者的外出工作,就在这些劳动者中,有着我的父母,他们有着自己的一家餐馆。这时间,母亲轻描淡写地对我说:“今天咱家餐馆不知怎么的,非得在这下雪天忙碌起来,我马上就去干活,今天晚上可能要晚一点儿回家了。”我很不情愿,因为我从小就害怕一个人独自在家。

  妈妈走了以后,我一个人独自守在家中。我从家里翻出了一把扫把和一本笑话书。仔仔细细地检查者门窗是否关好。我来到一扇尚未关好的窗户前,打开窗户,狂风把雪水吹了我一身,冻得我打了个寒颤。我回头看了一眼鞋柜,咦,怎么雨衣没有被母亲拿走,肯定是二十多分钟前着急去干活,没来得及拿雨衣。我又想,外面的雨雪那么大,如果妈妈没有穿雨衣,那岂不是浑身都湿透了。都这个时间了,她也应该到目的地了,就没必要再给她去送雨衣了。我左手扫把,右手笑话书,紧绷着神经,钻进了被窝里,可无论笑话书里的人物有多么滑稽,还是无法把我逗笑。就这样,我也不知道熬过去了多长时间。

  生活中,有些人就为了我付出了许多,而我对于这些付出的体味是香醇的,就像我刚开始说的那杯牛奶咖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种滋味,就像一杯又苦又甜的牛奶咖啡,就是这种香醇。那件事,就如这般滋味,又香又浓,深深难以忘怀,让我时时去品味。

  于是,我就再三恳求妈妈早点儿回家。妈妈耐不住我的连番轰炸,于是就说:“好吧,那我尽量。”这时,似乎在餐馆中忙碌的爸爸打电话来催妈妈了。“饭店里忙起来了,你快点儿来吧。”妈妈听罢,挂了电话就夺门而出。

  一阵敲门声响起,我认为这声音并不是妈妈,因为脚步声比以往的沉重了许多,我对着门喊道:“谁呀?”没想到回答我的竟是妈妈。我跑去开门,妈妈的身体却在瑟瑟发抖……

初二:李佳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