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_250字

时光_25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们迈进小二班的第一步时,我们就被老天撰写下了,不平凡的命运,在黑板上写下的话一定会成真!从寒咧的春季到炎热的盛夏我们......分别了,从一个家庭步入,另一个家庭,真期望再一次的再见,在着相同的地点!

  在一遍你的脸还是没有改变!在此与你再见,至少允许我把你挂念!

初三:李站魁

  时光一逝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忆童年时竹马青梅,两小无猜日夜相随!春,风又,吹红了花蕊,你已经填了新岁,我只有在梦中依偎。

  我们都没有说话!仿佛时间静止在昨天。夏日黄昏的夕阳,映红了你的侧脸,我们不想拥抱,害怕再见变成永远.

  听着上课铃声响起真希望你们会记起我!懒得的痴呆!要努力了!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