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美丽同桌”_400字

我的“美丽同桌”_40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一幼儿园开始,就有同桌了,至今为止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初中同桌,而且还是做同桌三年了呢。

  我们相互认识以后,然后聊着聊着发现我与她小学同校呢。我的同桌——有着长长又乌黑的头发,没有刘海而且两边有一点点头发分撒着,她身高160,偏瘦型的,她是单眼皮的小姑娘,脸型是椭圆形的脸上都是肉肉,好可爱的!有着樱桃小嘴的嘴巴!但是在班里不怎么爱与别人交谈,性格比较内向啦!与她想处了三年,她身上的优点特别多,尤其是对我很好,做什么事情都会想起我,我很感动!

初二:独有的航空港

  初一那会儿,大家都不认识呢,那时候我来的比较早,找了个靠前面的座位坐,渐渐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同桌。就在这时,她突然跑进教室然后看了看周围的同学,我看见她朝着我这个方向走来,然后就问我说:“同学,这个位置是否有人了?”我说:“没有没有,你坐咯。”当她坐下来了,我就自我介绍了。

  我的专属同桌我好想你!你会不会想起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