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初的记忆_900字

最初的记忆_900字

2017-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17的毕业季,在这个酷暑季节,在这个夏天。我们处处可见电视屏幕里的演员们表演得淋漓尽致。现在《夏至未至》可谓是独霸荧屏,不管是男女老少,一坐下来讨论的就是:演员的颜值好高;演的很真实;让人想到了自己最初的记忆……

  回到现实,我们也是这样,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蜕变后,又因沾染世俗而变得随波逐流,世界里仿佛只有金钱,名利,可以连友情也不顾,就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私心。又有多少人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在现实的残酷中,迫不得已的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每当看见别人家的孩子成功时,自己的心又会再次荡漾,但当自己发现后会后悔,会惭愧。无动于衷?不,这不是我们,我们是“12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的明天会无限美好。所以就应该一直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最初的记忆!

  “雨过天晴之后的天,有一点不浪漫感觉。一直到彩虹出现那天,这一刻才发现。再想一次之前,明明知道你会走远。我还是拼命靠前,才懂到明白你已经不见,我还不能妥协。我很安静陪着你,有些怀疑。能不能陪我最终目的。我的安静不怀疑,就别再提。能不能让我回到最初的记忆……”最初的记忆这首歌又在耳边响起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至未至》讲述了在高中的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故事就在这样的环境里开始。而接下来,最为平凡的几个高中生开始有了各自的人生路程,那些曾经在一起的年轻人因为毕业而分离,立夏和傅小司去北京继续念书,陆之昂去了日本,而七七去了上海。从此每个人观看世界的大门打开,里面的世界一点一点地展现在他们面前……然而,陆之昂的入狱、程七七的背叛、立夏的离开、傅小司的悲伤……他们因沾染世俗而变得随波逐流,他们因权利、金钱、名气而遗忘当初最美好的友情……每个人都对急速到来的世界冲撞得看不清未来的时候,自己也手足无措,信心几乎被完全磨灭和摧毁。

  生活中,我们会有喜怒哀乐,会有酸甜苦辣。但有谁有敢说自己的一生“无风无浪",只有在挫折中才能成长,哪有不经历风雨而来的彩虹?每当自己坚持不下去时,向困难低头是,想一想自己的初心,想一想自己的梦想,再想一想自己最初的记忆。

初二:周涵美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