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_500字

时光_5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一年……

  恍恍惚惚,五年……

  一个春天,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一个夏天,大地绿草如茵:枝繁叶茂,太阳高照;一个秋天,大地落叶满地:金叶飘飘,秋高气爽;一个冬天,大地银装素裹:白毛大雪,白雪皑皑……

  是啊,一年的时间就好像被谁分配好了:一个春天,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一个冬天。多了不再有。

  时光呢?她为什么走?去哪了?为什么有人把她弄丢,再也找不回来了?我一遍一遍地询问着自己,看着一片落叶飘进小溪,顿时销声匿迹。我惊慌失措,声泪俱下。为什么就这样没了,这片树叶就从此消失了吗?

  迷茫,失望,泪如雨下,我该怎么办……

初二:任美贤

  光阴似箭,两年……

  徘徊思考,十年……

  一年,也就不过如此。

  人生何尝不是这样,被分配好了,也是这样的四季:春天--刚出生时哭哭啼啼,步履蹒跚,但生机勃勃,充满希望;夏天--青春年少,懵懵撞撞,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朝气蓬勃;秋天--成熟稳重,人生过半,懂得珍惜;冬天--看遍人世丑恶,酸甜苦辣皆尝,白发苍苍。

  我开始思考是谁把她这样无情地带走了:是小溪吗?是时光老人吗?是阳光吗?还是她自己溜走了:从发丝间溜走了?从我们背后溜走了?从字里行间溜走了?

  哎,还是继续徘徊思考吧,不然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