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李奶奶家后那块地_800字

李奶奶家后那块地_8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清楚记得,6,7四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当时家旁边有一户人家,也就是我家邻居,那家主人是李奶奶,

  她个头一米六吧,60岁头发却花白,脸上一道道皱纹,可以看出早年时一定经常劳累,她家后有一块地,里面种着许多蔬菜。有萝卜,白菜,青椒等。还有些水果,葡萄,苹果,草莓,我没事就喜欢去偷一两个草莓,她总是抱怨草莓收的少,我总是在背后偷笑。

  她家很大,大的略显冷清,我好奇的四处观望,有许多用费易拉罐做的小飞机,小汽车。她让我坐在沙发上

  “不怪不怪,小朋友。”她边笑边说。

  第二天,我们成了要好的朋友,一起种大白菜,拔胡萝卜,摘草莓。有时天上飞过几只蝴蝶,我们一起去追,不过她跑两步就累了,停下看我追。就这样,时间一秒秒的过去了。

  我哭了一个晚上,每当想起你,我都会流泪。直到今天,我还怀念在奶奶你家后院的快乐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的孩子在外打工,日子虽过得逍遥自在,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有多么孤独。

  她不爱和邻居说话,总是坐在夕阳底下,双眼微眯,但身影显得又有些孤单。但变了,从那个下午,我一如既往的去偷草莓,要得手了,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抬头一看,正是李奶奶。“我说是那个小淘气偷了我的草莓,原来是你呀!”她声音不算大,但我怕极了,所以听上去像责骂一般。她对我笑,皱纹显得更加明显,样子有点吓人。她让我去她家,我不敢反抗,便随她走进门。

  ,自己走了出去,我不敢乱动,便坐在沙发上,像个木头人。她走进来,端来一盘草莓,让我吃,有吃的不吃白不吃,我一个接一个吃了起来,她在旁边笑着。吃了一会我注意到她。我冒着胆问了一句:“奶奶,你怪我偷吃你的草莓吗?”

  我放下心来,她又告诉我她一个人非常孤独,很希望有一个小朋友一起玩。我眼眶有些湿润了,我依偎着她,她搂着我,我们都在笑。我走了,她送我了一个易拉罐做的小汽车,我很喜欢。

  果然,还是有这天,你吐着鲜血,进入了救护车,我看着,我知道,我们再也看不见对方了。啊——

六年级:吴子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