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定义_750字

自定义_75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二,一!”熟悉不过的放学铃响起了,夕子的心也仿佛跟着它愉快地跳动起来。讲台上的老师草草宣布了下课,很快下面叽叽喳喳的声音就无限扩大了,大家一边收拾着书包一边聊着天。形单影只的夕子在旁人眼里似乎有点落寞,但夕子心里可是十分欢愉的。

  “今天我和你爸都要加班,你就在外面吃饭吧,一个人没事吧?”

  夕子一边回想着早上和妈妈的对话,一边轻快地向熟悉的拉面馆走去。这家拉面馆很不起眼,同路的学生们大多选择对面的快餐店。夕子轻轻地推开拉面馆的门,门后的风铃一如往常一样响起。老板正在擦着桌子,听见声响便抬起头:“呦,是夕子啊?老样子?”

  这间拉面馆不大,只有沿着柜台的一排桌子。但老板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尽管一个人兼职老板服务员厨子,还是把拉面馆收拾得一尘不染的。摩挲着桌上温热的茶,夕子轻轻地抿了一口,又转过头去凝视着墙上百看不厌的菜单。

  “谢谢!我开动啦!”整个小屋子里都弥漫着浓郁的骨汤香气。熟悉的味道。

  “一路顺风。”

高一:邹绎蝶

  远方粉红色的晚霞悄然而至,愈加明丽。夕子早已失去了听课的兴趣,默然注视着那迷人的暮色,心里也在为放学做着倒数迎接礼。

  一个人多自在。

  “没事的!”

  “嗯,老样子!”

  “豚骨荞麦拉面,双份溏心蛋来咯。”老板将一碗热气腾腾的拉面放在了夕子面前。

  外面的天渐渐暗了,拉面馆里小小的淡黄色的灯散发出柔和的光。夕子吃掉了最后一片肉,心满意足地背起书包,向老板招招手:“我走啦。”

  夕子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街道宁静着。夕子抬头仰望星空,浅浅一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