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蝉的一生_350字

蝉的一生_35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蝉在一两个月的黑暗中等待着,终于等到了钻出了泥土,见到了光明。可是,它们又要面对人们的魔爪,把它们放到一个满是热油的油锅里,炸着吃。如今,蝉已经成了餐桌上的一道美食。

  心疼女儿的爸爸说:“这就给你抓那只蝉!”

  一些逃过人类追杀的蝉,就爬到树上,又唱起了那美妙的歌谣,吸引雌性的蝉。

  蝉,挣脱黑暗,奔向干嘛,用歌声唱响它的一生!我,该如何谱写自己的人生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灯光,叫声,麻袋,这一切在每个晚上我都能看见,人们开手电,寻着叫声,提着麻袋去抓蝉。

  女儿对爸爸说:“爸爸我要那只蝉!”

  爸爸为了不让蝉跑掉,就折了它的翅膀,仍凭孩子玩耍。它们那美妙的叫声,变成了刺耳的挣扎声。如今,蝉已经蝉已经成为了孩子手里的玩具。

  一只小小的蝉,都在如此短暂的生命里完成它的使命,尽管它在人类的面前时那么小更何况我们在很长的生命里,连只小小的蝉都不如吗?

五年级:赵之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