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睁眼_800字

睁眼_8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第一缕光照进来,茉莉起来换衣洗漱。电瓶车路过的风景在思绪游离中一闪而过,没有在视网膜上留下冲击。上班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了,茉莉在心里告诉自己。老师在前面富有激情地讲解如何售单,茉莉眼低垂着。

  茉莉有些失落的走着,在菜市场,她遇到了很多大爷大妈,他们都很热心,有一个大妈的脸上写满了丘壑,皮肤黝黑,或许她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是化妆品,但她有一个和她一起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丈夫,不知道这是一种幸还是一种不幸。茉莉微笑着说:“阿姨,不好意思,打扰您一下,我是巴黎婚纱的店员茉莉,我们店四周年店庆,有优惠活动哦,拍摄宝宝照,全家福,个人写真都可以打七折。”大妈一脸傻笑地看着茉莉:“什么啊,我不懂啊”茉莉说:“就是拍照……”旁边的大爷也凑过来,大妈说:“拍照的。”大爷说:“一把年纪了,拍什么照哦。”茉莉说:“您可以给自己的孙子孙女订一张。”“都在外地了哦……”茉莉走开了,或许他们给予了她应有的尊重,听她讲完话,但他们是愚昧的,无知的,这样廉价的尊重茉莉是不想要的。

  工作第一天售卡失败,茉莉淋着雨回家了。有些事和她想象地有点不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遇到的一个客户在银行,大概有四十岁的妇女,留着精干的短发,颜色黄不黄黑不黑的,茉莉悄悄地观察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和第一个陌生人讲话:“阿姨,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巴黎婚纱店的实习生,我们店……”话刚开头就被她打断了,这位阿姨一脸嫌弃地走开了,茉莉在公共场合尴尬的不知道手该往哪儿放了,这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中年妇女,然而她尖酸刻薄,不懂得如何去尊重别人,茉莉想,作为一个女人,她是失败的,因为她被琐事缠绕得愈发苍老。

  中午下起了雨,茉莉被淋湿了,街上形形色色的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色令人望而生畏。人活着如果是这样一种状态会不会太狼狈?茉莉失望的想着。茉莉打开陌陌,男人都在猥琐地舔着一张脸问:“约吗,多少钱。”女人都在有劣质的化妆品遮盖自己粗糙的皮肤,拍一些不伦不类的照片销售自己。然而,他们连几百块的写真都不愿,或是没钱花,这样的人会不会有些太磕碜。

高三:lingju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