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刺猬种大西瓜_600字

小刺猬种大西瓜_6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阳光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它的名字叫奇奇,大家都喜欢它。

  可是有一天,奇奇没有收到鸭大婶送来的西瓜,鸭大婶生了重病,要在医院住上几个月呢!小刺猬吃不到西瓜,很不开心。所以它决定自己种西瓜。它买了许多西瓜种子,在田里挖上了一个一个的小洞,再把种子一粒一粒放进去,盖上土,再浇点水,瞧,它做的好用心!过几天,就冒出了一截截小瓜苗,又过了几天,瓜苗又长大了不少,它可高兴了。

  第二天它才想起,西瓜苗还没有浇水呢,就直往地里跑去,它一看,西瓜苗的叶子都开始发黄了,它赶快给瓜苗浇水,西瓜苗才没有枯萎。

四年级:欧阳尔旋

  奇奇最爱吃西瓜,鸭大婶每天都会给它送来又香又甜的大西瓜,鸭大婶种的西瓜,那叫一个甜啊!

  有一天,奇奇正往田里走,遇见了小狗汪汪,小狗汪汪一见奇奇,就高兴地说:“奇奇,我们一起去大杨树下踢球吧!”奇奇想,到时候再给西瓜浇水也没问题,于是它爽快地答应了,它们一起开心地踢了一整天,奇奇见天色不早,就赶忙回家了,连给小瓜苗浇水的事也忘了。

  过了好久好久,西瓜逐渐长出了碧绿的叶、黄绿的花、青绿的瓜,它把自己的西瓜带到森林医院,和鸭大婶一起分享。它把西瓜切开,露出了红红的瓜瓤,看起来真诱人,它把西瓜递给鸭大婶,鸭大婶尝了一口,赞不绝口!它也咬了一大口!哇!果然美味极了!他们吃着美味的西瓜,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