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木偶的故事 -----续篇_400字

小木偶的故事 -----续篇_4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狐狸大摇大摆地走在大街上,果然,又遇到了背着新书包小木偶。狐狸假装委屈地说:“小木偶对不起,我不应该夺你的包,改日我一定双手送还。”狐狸说:“小木偶。可以借我背一下你的书包吗?”小木偶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狐狸背起书包撤腿就跑,小木偶一边追一边想:狐狸真的是死性不改呀!本性决定行为,本性取决于行为。这时,熊警官又来了把狐狸一把拦住,小木偶哭着说:“警官,狐狸抢我背包。”霎时,狐狸大吃一惊:“你......你竟......竟然会哭!”警官观察了它俩的表情,便把狐狸捉走了。小木偶说:“狐狸要是你当初知道愧改那你就不会走投无路了!你这是自作自受,无理取闹。后会有期!”此时,狐狸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悔极了!它向小木偶说:“谢谢你!”便向熊警官认罪。小木偶说:“现在后悔还来的及!”狐狸听了,很快乐。

四年级:温嘉雯

  自从狐狸上次成功夺走小木偶的背包后,它想:小木偶只会笑,没有人会相信它的,我再去夺一次。

  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在受法律制裁前还来的及,否则你必会后悔一辈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