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二次来广东_600字

第二次来广东_600字

2017-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某些人来说,也许第一次比第二次更有意义,但我觉得,第二次可以证明我们的成长,可以使我们发现第一次与第二次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我认为第二次比第一次更有意义。

  这次我来广东的方式也与上次不一样了,虽然上次和这次同样都是坐车,但是,上次我是和亲人一起坐大巴来的,而这次我却是自己一个人坐出粗车来的,说实话一开始我还有点不适应那么挤的空间,但我还是慢慢的适应了,

  就拿我们最常见的门来说,现在广东基本上都是电子门了,旅馆、酒店等一些出粗的房子都需要电子卡来开门了,小偷要想偷东西,在广东可以说是没门了。

  我希望第三次来广东时,是带着探索之情来的。加油!广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久别重逢的广东,我又回来了,我至今记得我上次来广东时我才10岁,可今日不同于往日了,我今年已经14岁了,并且正在读初中,想起当初来广东那激动样,我直到现在都忍不住笑。

  相比来说,我的心情也与上次不一样了,我这次是怀着期待之情而来的。期待什么?明知故问,当然是来比较上次广东和这次广东的区别了!我观察许久之后才发现其实现在广东和之前也没啥区别,硬要说出一个来的话,那就是科技变发达了。

  恍恍惚惚在广东已经待了半个月了对广东的了解已经像上次来那么熟悉了,于是我觉得广东的科技还可以再提高,我没什么依据,唯一的依据那就是广东拥有许多的资源以及人才,依靠这么好的条件,广东为什么就不能继续发展科技呢?

初一:今生只愿独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