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一个美丽而有趣的季节_650字

[暑假作文]一个美丽而有趣的季节_650字

2017-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过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又走进了鸟语蝉鸣、荷花盛开的夏天,它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伴着那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我哼着这首歌来到了公园,可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啊!原来是荷花姐姐露出了笑脸,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有的荷花姐姐看到这么多人,还不好意思,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甚至还是花苞呢!

  夏天,不仅是美丽的季节,而且还有我们有趣的童年,我永远忘不了夏天,忘不了童年!

三年级:蔡英焕

  炎热的夏天让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有一只蝉因为热的受不了,中暑死了,然后掉在地上,几只蚂蚁正好来到树下乘凉,看见了那只已经死去了的蝉,心里乐开了花,想:在这炎热的夏天,只是偶尔出来乘一下凉,还能遇到这种好事,真是太好了!然后它又回洞里找来好几个小伙伴,一起把这位蝉先生搬进了洞里。

  晚上,我又来到公园,这次,我可不是来荷花姐姐的家,而是去睡莲姑娘的家里。我走到了睡莲池,我看到睡莲姑娘才刚刚醒,睁开双眼,揉了眼睛,才把花瓣儿展开,有的还没睡醒,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不想展开花瓣,打算一直睡下去。我特别喜欢那朵紫红色的睡莲姑娘,她独自一个人站在池塘中央,非常引人注目,她不仅是一朵睡莲,还是一个小型飞机场呢!许多蜻蜓像飞机一样不停在她的叶子上起飞或者停靠,更有趣的是小鱼在她的脚下玩起了捉迷藏!

  指导老师:方紫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