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我现在面对的生活_800字

[我的成长]我现在面对的生活_80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是偶然在电视上看到这个节目的,小的时候宫廷剧放得多,看这个就像现实版的选秀,很有意思。大人们这时会认为我比其他小孩早熟,其实并不是。

  如今,我还看《非诚勿扰》,每次看都想起一小段小时候的自己,孟非还是孟非,更幽默更成熟,而那些女人男人却更捉摸不透了。你的年薪是多少?你有无房车?你会怎样管理财富?我如今常常想,《非诚勿扰》应就是像从前一样,只是单纯的你情我愿,不应该套上太多枷锁,后来,当我缓缓驶进生活,回过头来想起这些问题,这也许就是生活最原本的样子,真实的人类心理。没有人不为金钱财富着急,我们诸多的文艺都设立在这物质的基础之上。

  对于生活来说,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真心的话从来没有精彩过。我想这就是大多人的生活,而我们也终究只是大多数人分之一。现实与艺术的感觉交织形成生活,我开始想在这个混合物中找到一个适中的层。

高二:慕繁

  真心的话一点儿都不精彩。

  在别的小孩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和《铁甲小宝》的时候,我看《非诚勿扰》。如今在身边人看《我的前半生》的时候,我看《非诚勿扰》。

  我那时思辨能力不强,现在想来,即使神童也没法理解那些个女的到底想找那种款型的男人,更何况我不是神童。我只是从哪些台上人,台下人的表情语气中寻找某些敏感的字词,她们的目的相同,在台上的语言行为却又完全不同。那时我想,环绕在我身边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熟人,陌生人,目的也有大都无外乎“成功”一词,而通向这个结果的路上,每个人的方式方法却都不尽相同,我会用哪种?是大胆求爱?还是含蓄地向男嘉宾眨眨眼?

  你我完全可以随心一天,躺在床上,无所事事,追求所谓的自由与无人管束。然而饥饿时总免不了花银子去买些补给。在痴醉仰望浩瀚星辰的时候,总会有人问你是否完成了你应该上交的工作,在闭眼享受着大片薰衣草花田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这也许是一个价值几万的旅程。

  我想这就是成长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