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体验孤独_800字

[我的成长]体验孤独_80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孤独,可谓是人世间最难受的一种滋味了。

  孤独啊,体现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到了中学时,我在看完无数篇心灵鸡汤忽然明白:要想摆脱孤独,就要开朗起来!我开始在朋友面前交流,同学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也会伸出援手。尽管如此,我身边仍没有什么知心朋友,因为我发现我和同学间能聊的共同话题竟寥寥无几,男生喜欢聊NBA,女生喜欢聊追星,帅哥等等,在这一方面我虽然在学习之余抽出些时间来大量阅读娱乐新闻,但仍然跟不上他们的步伐。而我感兴趣的新闻,在他们看来就像是一种无聊至极的东西,就好像我对他们感兴趣的东西的看法一样。虽然明明知道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但我仍强颜欢笑的去和他们交流,所以,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其实我就是带了一个光鲜亮丽的面具,脱下面具,仍是那个孤独的人。孤独从不曾远离我。

  孤独,给我的成长带来了一种别致的体验。孤独现在仍陪伴着我,但我现在看得很开了,孤独有什么可怕的呢?毕竟“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独啊,体现在和同学们的玩耍中。小时候,孤独就像是那小小的蚂蚁,啃噬着我的心。好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周围拥有一大群朋友仿佛就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备受孩子亲热的“孩子王”说的话仿佛就是一种权威。因为我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大多数同学都不愿意和我玩,每当上体育课时,看到同学们围在一起,男生扔沙包,女生跳格子,而我就像一个被抛弃的人,羡慕的看着他们,一个人在操场上拼命的奔跑,想摆脱孤独。到小学毕业时,班里有同学提议要去外面吃饭来庆祝,除了几位同学有事不能来外,几乎全班同学都去了,而我,却迟迟没有受到邀请。孤独,陪伴了我整个童年。

  孤独啊,还体现在假期上。到了假期,同学们要不是去补课,要不就去旅游,想约一个人出来玩,可是我看着手机上的通讯记录,一个个,一个个的翻看,却不知道该打给谁,通讯录上的人,看起来很熟悉,又很陌生。于是,我只好独自一人去图书馆里默默的看书。我是图书馆忠实的粉丝,图书陪伴着我的假期。

初一:陈芷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