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的春天_650字

家乡的春天_65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心中,家乡的春天永远都是那么美,那么令人陶醉……

  继续往前,只见那粉红的桃花绽开了笑脸;火红的杏花向你眨眼;雪白的梨花羞得向你点头……还有各种各样的花,都散在草丛里,这里成了花的海洋。蜜蜂和蝴蝶也来“做客”,蜜蜂在这儿采蜜,这里的蜜最甜!蝴蝶在这儿翩翩起舞,这美丽的花海是它们跳舞的佳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慢慢的,雨停了。刚才突然“消失”的蜜蜂和蝴蝶,也不知从哪儿“冒”出来,它们再次欢快的开始了各自的“工作”。这时,鸟儿在枝头尽情地歌唱;燕子夜正衔新泥盖新房;天空中飞过一群北归的鸿雁。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在了“花姑娘”们身上,也为它们增添了几分光彩。我不禁陶醉了……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美丽的家乡,我永远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走出家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里带着新鲜的青草味儿;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水灵灵的绿;细看才知道,那是刚出土不久的小草儿。它们嫩嫩的,绿绿的,都在风中舞蹈。这种水灵灵的绿,见了便让人难以忘却,我想:这种水灵灵的绿,在画家的调色板上是很难调出来的吧!

  也不知从何时起,这儿竟下起了雨,这是家乡的第一场春雨。春雨如烟,如雾,如丝,如梦,悄然落下。它没有夏雨的暴烈;也没有秋雨的忧愁;更没有冬雨的冷酷。它是轻柔的,它是温暖的。春雨落到脸上凉凉的,划到嘴边甜甜的,它无私地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万物……站在高处眺望,你会觉得那美丽的“图画”是丹青圣于的毕生力作。

  远处传来阵阵欢歌笑语,我仿佛听到了老人们在谈论陈年往事,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在草地上追蝴蝶,放风筝……

初三:张金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