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外星突进 第一篇【外星飞船】_550字

外星突进 第一篇【外星飞船】_55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多走着走着来到了外星飞船的仓库里他看到了一大堆外星武器和食物他拿起一个似蓝牙耳机的东东,他带上之后他继续翻东西你翻到了一件衣服还刚好合身,他穿上之后又找到了激光枪和激光剑他那着这些东西准备下飞船。可是刚走到楼梯的时候楼梯自动关上了。系统说:“燃料补充完整准备起飞,倒计时10、9……”小多害怕地说:“这可怎么办?我会不了家了”“3、2、1准备启动光速!3、2、1开启光速”。

  小多来到主控制室看到了两个外星生物在驾驶飞船。小多走过去向外星人打了招呼。它们也回敬,小多问:“你们两个难道能听懂我睡话吗?”外星人点点头说:“因为你带了我们特质的蓝牙耳机,可以让你听到我们说什么,也能让我们听到你在说什么。”小多说:“你们好我叫向小多,你们可以叫我小多。”一个外星人说:“你好,我叫基德”另外一个外星人说:“你好,我叫杰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多下午正在玩电脑,突然间就没电了,他准备去看看电表好着没。他走着走着突然“咚!”的一声把小多吓坏了。他连声在说:“谁在花园!”他走过去一个景象把他吓呆了:一个外星飞船落在了他家花园里。他很好奇,所以他小心翼翼的走进飞船里生怕惊动了外星人。

  “咻!”的一下向小多被传到另一个星系里了。

初一:李瑞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