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 我的成长一一一我的青春,我无悔_1200字

[暑假作文] 我的成长一一一我的青春,我无悔_120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一题记

  可还记得,那一幕幕日渐清晰的往事。

  春日,阳光普照大地,万物复苏。欢腾的鸟儿在枝头呼朋引伴,伴随朗朗书声走进新的一年,新的开端。夏日,炎炎烈日,热情似火的骄阳如火球不知疲倦的烤着大地。第一次的军训在滴滴汗水,声声口号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是我的决心。秋日,秋高气爽,大雁南飞。校园中落叶遍地,秋风给迎来收获的大地母亲披上了金黄色的外套,我们在落叶中奔跑。冬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期盼着体育课,在早已白茫茫一片的操场上打雪仗。

  自古以来,类似于孟母三迁等故事数不胜数,那些故事的主人公有唯一的共同点一一一他们的背后都有一位平凡的母亲。青春叛逆,人皆有之,但似乎我的更为严重,更是让我的母亲操碎了心。我的母亲同大多数的家长一样认定要靠读书出人头地,从小,她就这样教育我。对于我的学习她更是一丝不苟的对待,每天都督促着我认真学习,所以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我竟会厌学,并且不断逃避。那段时间,每日的苦口婆心让我愈加厌烦。某日,我无意抬头,竟发现母亲的头顶竟冒出了一缕缕白发,那白发如刺眼的极光刺痛了我的眼,如银针猛地扎向我的心,顿时,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接一个掉落。认真观察,不难发现从前爱笑的母亲笑容变少了,好多时候她都是在强颜欢笑,她就是这样,有再多的痛苦都自己默默忍受,从不在他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看着日渐消瘦的母亲我不由得想起儿时我的伤心母亲都和我一起承受,年幼的我在心中默默发誓要好好对待这个把一切都给我的人,我要努力让她快乐的生活,而如今我却让她如此痛苦。有人说不要因为青春叛逆而去青春叛逆,那时我并不懂。回想起来,我以青春期为由伤害了那个把全世界都捧到我面前的母亲,母亲的心很小,她的心中无时无刻都牵挂着自己的子女,我怎么忍心去伤害那个全心全意待我的人呢,真是不应该!

  人生难得几回搏,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此时不搏何时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路走来,看尽风景,遥望远方,一片蔚蓝。

  中考早已渐渐走远,取而代之的是不知不觉中迎面走来的盛夏姑娘。夏日,蝉声不绝;夏日,农夫耕作;夏日,我的初中生涯结束,伴随着结束的是我那成为历史的稚嫩青春。

  我的青春有你一一一四季

  我的青春有你一一一亲情

  如今的我将迈入高中的大门,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心中不免有些焦虑,可我不怕,因为我知道每一年都有四季轮回陪伴着我,我在自然的力量中奋斗。我的背后有温暖的亲情,那是我永远的避风港湾,我可以义无反顾的在追梦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高一:黄家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