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雨露和成长_300字

阳光雨露和成长_30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种子在沉睡,春日和煦阳光的唤醒,伸伸懒腰,自己居然就钻出来了,地面上是一片片的绿意。起初,这些是分辨不了的,即使是相同的种子,都是一样的,有的也许先就钻出来的,受不住自然界的打击,自己就萎焉了。这些是没有任何定力的,即使是没有强烈的风雨,也仍旧会枯萎的,又何况自然怎么可能没有给予生灵的挫折?

  于是,那枯萎的种子仿佛留下了什么,什么呢?只有它逝去留下的养料。

六年级:失落.繁星

  太阳,辉煌的光耀,刺眼而和煦,强烈而温暖;雨露,慷慨的滋润,晶莹而剔透,纯洁而无私。

  所以,枯萎了,再享受不到和煦的阳光,和那清晨从树上滴下的露,再享受不到蝉鸣,酷热的夏了。

  于是,其它的种子长得更加高大或美丽了。放眼望去,一片绿。春风在荡漾,应和着春雨的缠绵,明天,树梢上又会滴下露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