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亲爱的偏执狂_1500字

【我的成长】亲爱的偏执狂_1500字

2017-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对中考失利的冲击,我已经焦头烂额,处处是学校压榨的痕迹。

  成长一路上的颠沛流离也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连听见的笑声都是假的。或许这就是成长的滋味,在成长这汪洋了,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汹涌澎湃。载着成长的一叶扁舟,在这路上渐行渐远,直达彼岸。亲爱的偏执狂,你这次真的输了,但是请你不要灰心!

  请你开朗

  夜晚,黑色笼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胧。树影婆娑,风儿轻轻。仿佛全宇宙唯我一人,心里舒畅得如一股清流涌过身躯。望着静静的皓月,我也静静的沉思着......三毛说过:“每次考试就像一种屈辱,你说你会了,别人不相信,偏拿张白纸要你证明。这时,眼角透过窗户瞥见阳台上的花开正艳,在风中摇曳,丝毫不畏惧黑夜的凉意,我变得沉默寡言。心想:嘿!亲爱的偏执狂,为何你不能像花儿一样开朗呢?

  请你努力

  在学习那段路中走来。我想每次考试已不在是我的绊脚石而是我的垫脚石。我不再害怕它,而是每次都能胸有成竹的站在它的面前,我失败的原因是不会考试,我也努力的克服它。在学习中,我又曾因为在放弃的漩涡中挣扎,因为我开始渐渐懂得了努力的趣味,开始懂得努力不是为了攀比,而是为了自己。成长的道路上,努力跨越过去未来就会光芒万丈,我也是自行发光体。

  请你勇敢

  请你勇敢,勇敢才会更坚强!

高一:陈如枫

  ——题记

  三年,我无所事事,整日在课堂上心猿意马。荒废了那最应该巩固的基础知识的那两年时光。我意识到自己的过错,我开始重新系统的梳理的一遍初中的知识。到了初三,我非常的刻苦,虽然说勤能补拙是件好事,但有时候也会徒劳无功。我始终要坚持着,拼命的抓住这救命稻草。努力的学习,背单词,记公式。通过的是一点的努力,以博取那可怜的同情分。

  得知结果后,我抱头痛哭着,哭完后,声音的沙哑,眼睛的红肿,苍白的脸庞,心情的烦躁不易而见。这时,妈妈慰藉到:“哭是无益,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全世界都会跟你笑。你哭,只有你......”

  请你开朗,风雨之后见彩虹!

  中考,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我可以跟你坦白,我曾讨厌过你,讨厌你总要使我复习好久,讨厌你的分数牵动着我的情绪。中考的失败就像一块显而易见的伤疤,好像我的努力在它面前不值一提!

  请你努力,努力才会有选择!

  现在,我明白时光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冒险旅行,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是刺激的盛宴。但是,也要知道好坏都是风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其筋骨又如何?我借范仲淹的名言回答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因为我还有支撑我的动力–––努力。嘿!亲爱的偏执狂,你要记住“那些属于你的终将在你即将走的路上”。勇敢的去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勇敢的人,才会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亲爱的偏执狂,在成长路上,总会有大风大浪,这样你才会有自知之明。希望之后的路每一步都一步了然,逆袭成功。嘿,那个笃信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