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的爱_450字

老师的爱_45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们正上着课,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不一会就下起了豆大的雨点,窗外狂风大作,我没心思上课了,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为啥?没带伞呗。我立刻收拾书包,准备回家。“轰隆!”天空中响起了沉闷的雷声,紧接着暴雨而至。等到下课铃响起时,我立刻向湘园门厅跑去。我心慌意乱,心里不停地想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赵老师。赵老师打着伞向我走来,亲切地问:“金宝,你怎么还不走啊?”

  “那我们一起打吧”

  伞外的雨下得更猛了,我把伞往左边推了推,赵老师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在这泥泞的道路上走得更加有力了。

六年级:刘金宝

  老师的爱像温暖的棉衣,不论风吹日晒,她都会温暖着孩子们的身体;老师的爱像一座大山,庄严而伟大,她一定会给孩子最好的环境;老师的爱像一棵大树,就算暴风疾雨,她都会让孩子吃得饱,穿得暖。

  “我……我没带伞。”

  在出校门的路上,只见赵老师左手提着包,右手打着伞。这小小的雨伞安全地把雨水挡在外面,原来她把雨伞一直往我这边移,任雨水淋湿她那薄薄的衣衫。

  在这小小的伞下,我感到老师的爱是如此伟大,我爱你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