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师师生生不了情_750字

师师生生不了情_75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求学岁月,因你而令我眷恋。

  愿将回忆珍藏在明澈时光,风起处,云荡漾。成长的心田有你倾洒下智慧的甘霖,三年如梦,终须散;师师生生,情未了。

  有细碎的粉尘飘荡在金色的光晕里,老师背手而立,眉宇安然。台下,扬起的一双双眼眸奕奕的亮着,像是在静候一纸诗行滋养文学的梦境。“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低沉而浑厚的声音在阳光里飘荡,弥散,定住了心中几许烦躁的风波,心平气和,脚踏实地。此刻,老师的声音犹如在耳畔,凝结了三分期冀,七分鼓励,在校园的光影里伴我同行。

  梦一场余晖唱晚,亿一卷暮色明媚。

  我们在学海波澜里如稚嫩白帆,而老师做那有力的海风,衬托着帆儿找到彼岸的方向。

  愿将旧梦尘封在年华静好,花开落,岁月长。师师生生不了情,那是只道是寻常,原来早已刻骨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寻一场清早朝霞,觅一曲山水年华。

  那时的黑板被三寸粉笔绘满缤纷的花朵,铭刻着一段青春无悔的时光。恩师之风,山高水长。

  暖红色的夕阳游弋上玻璃窗,晚自习时的教室,静谧不忍轻扰。书页轻响,笔尖游走,记载着一幅“黑发已知勤学早”的动人画卷。抬头,看见老师端坐在讲台上,凝视着每一个专注的身影,暮色悄生栖伏一旁,像个执灯守候的人,安静地呵护着我们单纯而美丽的青春,陪伴我们走过初中三年最后一段拼搏岁月。你孩子般的笑容里盛满祝福,在我们少年时代里微微荡漾。

  你说,孩子们,去吧。我们欢笑着走进看考场,回首时仍见你在张望。望之俨然,即之也温,三年恍惚如一瞬,却又绵延出那么多珍贵回忆。相逢在初中驿路,同行于缤纷华年。你一览万物的情怀,谱写我们未来的画卷。以朴实谦卑的初心,教我们勿忘本真;以无限的关怀和爱护,芬芳了我们成长之路。

高一:共话桑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