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荡漾在花般的年纪_800字

荡漾在花般的年纪_800字

2017-07-20 来源:本站原创

  致那些逝去的青春

  时光匆匆逝过,在岁月无情的冲击下,留下的只有那年青春岁月的回忆。

  ---题记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流淌在小溪上......”随着歌声渐渐逼近高潮,我们沉浸其中。滋啦!一刺耳的声音划过,却没有人担忧。下一秒,激动人心的时刻,哦不,应当是惊魂动魄的时刻在我们意料之外流过。咣当!我们如同瓶瓶罐罐般相互碰撞、与地面“亲吻”交织组成一富有音乐节奏的响声。

  在那败后索取的教训中,我们此刻却明白青春是用来与同伴一起疯狂的!

  沙!沙!沙!是那笔尖与纸接触发出的声音。任远处建房产生的噪声;任鸟儿在窗外树上唱歌;任老师在讲台上翻书;眼睛瞄过底下的同学们,却早已被卷子堆成的山所阻碍,只听见笔尖与纸接触发出的响声,却未见其人。可谓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在那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中,我们却懂得了青春是用来与同伴共同拼搏的!

  啊!啊!啊!一声比一声高的惨叫回荡在空气中。那是我们在三个小朋友一个电驴上穿梭公路,超越汽车时内心刺激的标志。在刺激后迎来的依旧是老一套的敬酒言语。随后,沉浸在鱼香酒肉中的我们又奔向了那似与我们年纪不符的场所------KTV。将近两个小时,我们大部分人都沉浸在自拍中,好像是想把这值得回忆的一刻,刻在自己的大脑中。

  在那刺激疯狂的相聚中,我们真心懂得了青春是友谊天长地久的见证!

  还记否?我们曾生对方的气,脸颊鼓的如同球一般圆,却谁也不想先道歉;我们曾在宿舍里打打闹闹,用尽“洪荒之力”后,疲惫的躺在各自的床边,然而脸上笑容依旧;我们曾在舍友出去后把门反锁,看着舍友无奈的表情,自己却开心的远离门,任舍友在门外敲;我们曾躲在厕所里洗几件衣服,只是为了躲那值班老师;我们曾在操场上一圈、两圈...六圈的去跑,却只是为了体育老师嘴中的两个字“解散!”

  不管花开花落、潮起潮退多少次,那年属于我们时光终究是我们的!那年的回忆是谁也不能擦去的色彩!

  当我们渐渐变老之时,心中还会再次涌出“友谊天长地久”,这短短几字便好!

  白驹过隙,岁月留下的礼物,是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