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友谊_500字

友谊_500字

2017-07-20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我拿起这张泛黄的照片时,泪水都会不禁流下。这是我与儿时小伙伴的合影。我与他到现在已经六年没见了,现在我就要踏上归途与他相见,我的小兄弟你还好吗?

  坐上长途汽车,内心有些小激动。踏上漫长的路途,想起儿时的种种,仿佛就在昨天。理清头绪,看向窗外,我看见窗外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一片片黄金叶随风飘扬,下一刻它就要落在广袤无垠的大地上。我仿佛看到了希望,是啊,这些黄金叶无论经过多少风雨,都将要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我想我们一定会像这黄金叶一样,再次相遇!距离是无法阻碍我与你相见的,渐渐的我感觉近了......

  我下了车,踏上这温暖而湿润的土地,清风徐来为我拂去长途跋涉的疲劳。一眼望去是一片开阔空明的景象,这就是我和你生活的村子,我们喝着同一乡的水,呼吸着同一乡的空气,在同一乡玩耍。我的小伙伴你还好吗?

  我回忆着儿时的画面,踏上这熟悉的小石路,过了独木桥,就来到了我们经常聚集的地方。落叶纷纷,我看到一熟悉的身影,我不禁呼吸加重了几分.......我与他相见了,我与他聊了许多。他接住树上落下的一片黄金叶并说:“我想我们一定会像这片黄金叶一样再次相遇”接着他把这片叶子送给了我。

  现在我回到了深圳,把他送给我的这片叶子与照片放在了一起。多少个日夜,他始终陪伴着我,让我终身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