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会更好_700字

我会更好_70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好啦!我这次考了全班第三名。”得知这个消息的我,踏着欢快的步伐想赶回家告诉爸爸妈妈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回家的路上我仿佛觉得天空变的格外的蓝,周围的小树以及小鸟也变的格外的可爱,就连一去不复返的时间也变的格外的快!

  当我第二天睡醒时,肿的不成样的眼睛却看见了书桌上放着我之前一直想让爸爸妈妈买的手表,但因为价格不菲,所以一直没有买,而这个早晨,却出现在了我的桌面上,而手表下面却有着一封信,上面写着:

  看完后,我不进流下了两串热泪,出去看见爸爸妈妈时二话不说就给了他们大大的拥抱!彼此脸上洋溢的笑容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我相信,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会更好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认为,漫漫人生路,仿佛没有头,而我呢也认为在所有事中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不过,这也只是我成长路上磕磕绊绊所悟出的道理。

  可是,当我告诉爸爸妈妈时,他们脸上并没有我想象的光芒,只是妈妈微微一笑说道“嗯,这次考的不错,继续加油!”而爸爸却是一脸严肃对我说“为什么是第三名而不是第一名?”没等他说完我就带着失望和不解回到了房间,盖上被子,在想,明明我都第三名了,为什么爸爸妈妈还是不满足,我到底怎样才能达到他们想要的?一晚上的失声痛哭早已令我疲惫不堪,很快,我进入了梦乡!

  亲爱的女儿对不起,对于你昨天回来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时冷漠的态度感到十分抱歉,首先,对于你考取这个成绩,我们很是满意,其实在你回家前,你的老师早就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爸爸妈妈也因此高兴了许久,不过我们怕你会骄傲,所以就采取了像昨天一样的方式以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却不知道伤你那么深,对不起!不过我们还是想要告诉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骄不躁,我们相信你一定会更好的,宝贝加油!

初二:袁绰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