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阳光下成长_1200字

[我的成长]阳光下成长_120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每天的升起都是那么的平凡,而我也只是其中一个在它照耀下成长的人而已!今天的太阳再次升起,让我想起了那次不平凡的“摘荔枝”。

  妈妈的目瞪口呆也是有理由的,因为我就是人们口里典型的:温室里的一朵花。从小到大我不管想要什么,爸爸都会给我一个最满意的答复。所以,今天我叫爸爸摘荔枝,爸爸没有摘是一个令人出乎意料的结果。妈妈的出乎意料,也是正常的。

  结果,我含着模糊的泪水,抬起头,一步一步往上爬。透过树梢的阳光是那么的耀眼,犹如在我成长道路上,那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每次跨的时候都是那么的艰难。当我在耀眼的阳光下一步一步的向上爬时,我看见了爸爸欣慰的神情,看见他为刚刚打下的那一巴掌的懊悔。而我却是如此的感激他的那一巴掌。

  但我会永远庆幸------我在阳光下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年夏天的暑假,我的父母会带我到乡下摘荔枝,希望我体验一下农村的生活,包括今年也不例外。我像往常一样,用我稚嫩的声音叫爸爸帮我摘荔枝,“爸爸,我要吃那个荔枝,那边有个又红又大的荔枝。”爸爸笑了笑,点了点头,说:“好的,你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拿到的。”可就在这时,旁边的一位大伯说:“呀!自己有手有脚不会用,还要用别人的哦。”这时,爬梯爬到一半的爸爸,停住了他的脚步,又下回来,对我说:“你还是自己摘吧,梯子在这里,你自己爬。”听到了爸爸说的话,这时站在一旁的妈妈却目瞪口呆。

  虽说我也有10岁多,可是像梯子那么“危险”的东西我却从未用过,带着别人异样的目光,我跟着别人的脚步一步一步往上爬,正爬到一半,突然,有一只虫掉到我的鼻子上,我不由得大声的尖叫了一声,随后手一滑,我,掉到了地上,虽说不疼,但却发出了很大的声音,周围的人们都纷纷赶来看我,包括我的父母。当我看见爸爸那慈祥的神情再次浮现在他脸上时,我更是放声大哭,为求爸爸能帮我摘荔枝。当他们确认了我的伤势并不严重时,一位热心的农民伯伯,带着我们到他的一间小屋里,一起分享那些荔枝时,我偷偷的笑了一下,因为,我的诡计得逞了,正当我暗暗自喜时,一只强劲有力的大手一把把我拽到刚刚我摔下来的那棵树下,正当我纳闷是谁时,抬头一看,是爸爸。“今天你必须摘荔枝,摘的到就吃,摘不到就别吃了。”当我向爸爸翻了一个白眼时,突然我觉得我脸上火辣辣的,是爸爸,是他扇了我一巴掌,是第一次打我。微风吹来,吹到了我和爸爸的脸上,我抬起头,在朦朦胧胧的泪水中,我看见了爸爸那严峻的态度中带有一丝丝心疼。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要打我,是因为我翻他白眼?还是因为他希望他的女儿可以成长下去。

  如今,我长大了,我知道了爸爸的不容易,知道了他的心是有多么的疼,知道了同别人的爸爸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成凤凰。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令他失望。时光无法再挽回,过去的时光如泼出去的水,无法再挽回。

高一:袁绰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