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年,我多了一份思索_550字

新年,我多了一份思索_55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几何时,我最爱看窗外的风景,自己总是蹦蹦跳跳乐此不疲的搬着凳子,来来回回一趟又一趟,好像自己心中总有一份信念支撑我去搬比自己还要高大的凳子。

  曾几何时,我最喜欢一个人捧一本故事书看个过瘾,而如今,名着早已代替了手中的童话。

  儿时的自己总是认为十五岁是那么神圣,因为十五岁的自己可以飞的更高更高,如今,当我面对盼望已久的十五岁时,自己反而多了一份手足无措——每一天面对桌上一张张的试卷,一个个交叉的符号,父母眼中失望的眼神,口中严厉的苛责,我多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长大,不要那么快的长大,难道长大就是这样无趣吗?我也曾怀着十二分的热情去寻找答案,在书海中奋笔疾书,在键盘上轻功水上飘,也在夜晚思索辗转难眠。

  加油,十五岁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匆匆忙忙过了一年,当零点钟声敲响,我,终于又长大了一岁。回忆往昔,不可谓是让人回味无穷。

  每次,我都会望着窗外,想:什么时候我可以去外面看看风景。如今的我,看到的风景数不胜数,儿时的愿望早已无法满足我。

  曾几何时,我褪去了满脸的稚嫩,而天真的微笑,纯真的目光依旧……

  然而,热情被时光磨灭,信心被失败消减,难道十五岁的自己也要如此吗?心在田外,构成一个‘思’字。苦涩失败的日记历历在目,信心一次次的被磨灭,难道自己就要碌碌无为一辈子吗?,不会的,我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成功。

高一:王一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