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夏天的第一桶金_550字

【暑假作文】夏天的第一桶金_550字

2017-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嫌无聊没事做,练习钢琴又天天练,舞蹈又不准学,就在网上查找一些好玩的东西。找着找着,就翻到了一个作文网站,我点了进去,看到一行金光闪闪的大字:投稿原创者均有稿费!我想了想:有稿费呀!这样就可以轻易赚钱,还可以练练写作,岂不是一举两得!

  第一天,我兴致勃勃的打好底稿,再用笔改了改一些不足的地方,等满意后就立马打字上去。等到第二天——两块钱稿费就显示在我的账号上了!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听了妈妈一段话,我受到了很大的鼓励,我想:必须坚持——不能放弃!

  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夏天的第一桶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大人都期盼着自己小孩长大后能赚到很多钱,而我还没长大,就已经可以赚钱了!

  说做就做!

  妈妈知道了我的事情后,鼓励我说:“加油,再多写几篇就有很多很多的稿费!你以后想买什么都可以满足了。”我算了算,假如一天写一篇,十天二十元,那一天写两篇——就有四十元呀!我想着容易,可要写的时候,就绞尽脑汁使劲想。妈妈为了安慰我,特地买了一本作文书给我,她让我多看书,多汲取新的知识。把别人的优点转化为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

  就这样,我坚持了数天,钱也渐渐变多。我提了出来。家人们都夸我说:“宝贝会赚钱啦!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啦!”我也很高兴的说:“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桶金啦!”

六年级:田卓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