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心所期待_700字

心所期待_700字

201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新的开始。

  那些不复返的六年就这么过了,到最后其实也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没有泪水,没有道别——倒是老师一反常态变得温柔起来了。

  也许是最后一天想把心中攒了六年的最温柔的情愫传达给我们吧。

  但这些都是过去,我们总要面对新的生活和开始。

  “中学生”,这是我们新的称号。我们摘下那个戴了六年的红领巾;穿上属于某个学校的校服;展开一张白纸,用三年来在白纸上面书写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期待着这样全新的生活,似梦年华。

  初中生活啊,倒是真的没去怎么想象。那些形形色色的社团无时不在吸引着我,我会选择一两个自己喜爱的加入并且积极参与,努力地玩出新的花样。作为一个写作爱好者,我想编一本杂志或者文摘,留给以后的自己看。也是一种纪念吧。

  期待着遇见新的朋友,然后和他一起立志考上同一所高中。和他一起学习一起进步,闯出属于我们的故事。可能我们会在寝室谈论着自己的小小心事,哭闹着哪次的月考又失败了。但是那些都是成长多多少少不可缺的故事,多好。

  保留小学时代的那颗初心,用更加成熟的想法去面对初中。形形色色的人,还有那些让我受益一生的老师,都在后面期待着我的到来。

  那个时候,我可以用骄傲的语气说着自己的青春。我不再认为2020年那样遥远了,所以我想且行且珍惜。我所期待的初中生活希望它是一盏茶,平淡却不失韵味。会有苦涩和甘甜,只是这三年,我需要学会怎样品茶。我不抱太多的幻想去构建初中三年的未来蓝图,因为在没有遇见之前都是未知,这种未知的喜悦和紧张才是我所真正期待的。未来的三年,等待着我们这个来自各地的同学们一起书写。感觉回到了刚入学时的那份喜悦。

  那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别离是什么滋味,也不希望知道。人生那么多的相遇,我只希望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似童话般的美好结局。三年之约,心所期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