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忘却,让往事随风_1000字

忘却,让往事随风_10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上少不了碰碰撞撞,也少不了凹凹陷陷;但转头回望,望着一路的脚印,何不想想,让那些不在痕迹上的忧虑,抛之弃去,任它自生自灭,随风而去。——题记

  潇潇洒洒做个孩子,不好吗?不,很好。只是我们并没有脱离这个社会,也不会脱离这个社会,更况且我们也没有诗人周敦颐那样像莲花般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洁身自好。又怎会在浑浊的“淤泥”中脱身而出,完全“干净”呢?其实,每个人都有心中的苦衷,只是我们从没有换个角度去看罢了,人都是会经历生老病死的,自然,也不会”遗失“这些酸甜苦辣。

  花开花落;

  潮涨潮落。

  也忘却吧!忘却我们曾经被染浑浊的心,忘却那些个曾让我们日寝难安的烦恼罢,让它们随风而走吧,从而换一个原本的我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潇潇洒洒做个孩子,不好吗?不,很好。只是在茫茫人海中,我们似乎太过于渺小,我们的纯洁的心灵也在这满怀心机的社会变得越来越浑浊,开始变得无人情味,也开始变得无怜悯之心,却多了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儿童,这是个无不让人心动的名词,提到它,每个人的第一反应大多数是纯洁,但同时也带的有丝毫愧疚。我觉得我们没有任何的理由去批判那些自私的人,因为他们也只不过是在这浑浊的世界走过一圈,却被浑浊的河水打湿了裤脚的受害者,但……

  潇潇洒洒作何孩子,不好吗?不,很好。只是我们都太过于在意,也太过于执着。认定了路,不管危不危险,也不管艰不艰辛,更不管适不适合,总是驼着背、埋着头而行,哪怕前面不远就是一座大山,也心甘情愿的撞上去,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社会束缚吧。我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

  日出日落;

  是的,这个世界确实就是如此,毋庸置疑,我们确实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但却不是主宰者,而它也不会因为你的沮丧而会多愁善感。所以,真的,有时间就出去吹吹风吧,因为风真的可以带走一切,就像你留在沙滩的脚印,海风可以填平,也填平我们的过往。

初一:7个汉字以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