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我的成长之路_750字

[我的成长]我的成长之路_75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因为父母工作的繁忙我便与爷爷奶奶一同居住在乡下,那时的时光,是最开心的。每天早上同爷爷奶奶一起到田里干活,却总是踩坏地里的庄稼,弄得大人们哭笑不得;从田里回来,又化身为“土匪王”,率领着一帮“小土匪”们“打劫”村里的一些土狗,却总是被土狗追得上蹿下跳;午饭后,坐在老树下,静静地听着老一辈人的唠嗑;偶尔还会跑到学校去,小心地扒着围墙,听听那朗朗书声;夜晚,在奶认识的人认识的奶温暖手掌的抚摸下,沉沉睡去。

  进入了初中校园的我,是彷徨,兴奋的。因为是到另一座城市上学,没有认识的人,只有自己,所以彷徨;因为自己将要踏入初中校园,学习更多的知识,所以兴奋。初中的学习任务繁重,可能因为刚来到这座城市的缘故,我常常跟不上老师的进度,看着自己的成绩如火箭般往下掉,心中是又急又气,逐渐变得自卑,不敢和人交流。老师同学们也渐渐发现了我的异样,并没有如我想象般孤立我,而是主动帮我辅导功课,一点一点地让我卸下心房接受他们的帮助,我渐渐恢复了信心,成绩也在逐步上升,人也变得开朗,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打闹玩耍,好不开心。

初一:杨睿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之间我已踏在了成长的道路上。回首一路走来的历程,心中竟有无数感慨。

  稍大后,被已安定下来的父母接回城里,告别了童年,进入了小学生活。初入小学,紧紧抓着妈妈的手,一份紧张感油然而生,在踏入班门时,望着您那和蔼的笑容,那份紧张也慢慢消失了。小学生活中,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们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玩乐,即使会闹些小矛盾,也会在下一秒放声大笑。六年的生活总是愉快而短暂的,眨眼间便已消逝,我们各奔东西,曾经的所有,都早已消散。

  成长的路上有苦有乐,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就可以离我们的梦想更进一步,也为我们的成长之路谱下不留遗憾的乐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