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活中的......_1000字

生活中的......_10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一题记

  从刚考完试的那一刻,我们就注定与初一学生这个称呼无缘了,一切都如同一个刚醒来的梦,还未好好享受,就已经离我们而去。现实是残酷的,它残酷的将我们从一个美好的梦中给拖出来。从梦中醒来的我们满脸都是愤怒和不甘心,愤怒的是还未考的自己理想的成绩;不甘的是初中生活还未好好奋斗和努力就已经过去了。是啊!无论是谁都会有这样的感触,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惜一切都成了定局,无法再挽回了。

  或许在现在的社会,我们真的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出一些违心的事情。或许别人一句不经意的话就让我们很放在心上,或许别人不经意间的每一个举动都让我们很多疑;或许父母给予我们的是最卑微的爱,但是他们总是为我们创造最好的条件,让我们上在他们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学校。我们所能回报的,只是一片在自己看来最好的孝心。

  人生未免有让自己遗憾的事情,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很多人选择了再懊悔中度过。而我们更应该乐观面对生活中的遗憾。笑对人生,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你真正懊悔某件事自己没有做好时,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初一生活很快就过去了,每个人都拿着自己或好或坏的成绩单回家了。

  还记得初一的第二个学期2017年4月7日,一位与我们相处了一个多学期的政治老师突然不教我们班的课程了,全班同学都愤怒不已,我们不相信一位与自己学生相处融洽的老师能忍心把学生让给他人。我们不相信这个事实,也不忍心接受这个事实,然而一切都已经无法再改变了,区区的一班学生的意见在大局面前又能算得了什么呢?当政治老师出现在我们最后一节晚自习时,全班人响起了响亮的掌声,然后默然落泪......我们后悔,后悔在政治老师上课时不好好听讲,后悔在政治老师布置作业时潦草完事,后悔......

  曾经,有一个娇生惯养的人,他总是不满意生活的现状,总是抱着玩世不恭的心态面对世事。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就这样在他的抱怨中度过了几年。等到父母公司破产的那一天,他们一无所有了,而且背负外债,面对残酷的现实,他的父母选择了轻生......他很懊悔父母在世的每一天他都没有好好陪伴他们,他很懊悔......可惜时光不能倒流,再也不能回到以前的样子了。

初二:张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