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路痴探险记_1200字

[暑假作文]路痴探险记_12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作文]路痴探险记

  我平时走路就记不清方向,记不住路,简直就是个路痴。

  但我们又不知道从哪里去,只好先从师大东门骑车到十里店,那里有一个路口,右转的路是一个下坡,直接就到了北滨河路。但我们又在路口为到底往左走还是往右走争执了好一会儿,才确定是右拐。滨河路边上在维修,刚好我们就有了一条不宽,但也够自行车走过的自行车道。

  进去后,一位闺蜜的路痴本性才展露无遗。我们从同一座小桥上走过,我和另一个同学把自行车停在了健身器材旁边,坐在那休息,可突然发现,还有一个人呢?我们吓了一跳,赶紧四处张望,可没想到,她不知怎么回事走到了小湖的另一边,一个人推着车走,四处张望。我们俩决定给她一个恶作剧,听见她在喊我俩也不应声,但我俩万万没想到,她就从我们身边两米处走过去,虽然四处张望,还喊着我俩的名字,可就是对我们熟视无睹。直到她又走远了,我俩才偷偷地走过去,突然一声喊,把她吓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马上就要进师大西门时,在路旁边等另一个同学,没想到我旁边那个同学眼尖,一眼看见那个同学拐了弯,直直往南门骑去,这可把我俩急坏了,赶紧骑上车,掉了头,以最快速度去追她,终于在进南门前追上了她,本来我们就比较累,这么一骑更是气喘吁吁。

  第二天,我给爸爸讲了我们的“路痴探险记”,并在手机上的百度地图上,给他指出了我们的来去路线。爸爸一看,哈哈大笑,原来我们绕的路可不是一点半点,而是多骑了好一大截呀!然后爸爸又给我指出了两条捷径,无论是哪一条,都要比我们骑的快捷、方便多了!不过这要怪也怪不到别人头上,只能说是我们三个平常不记路,关键时刻也就掉链子了。

  指导老师:黄雪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北师大附小五年级二班文/韩泽薇

  几天前,我的两位闺蜜邀我一起骑自行车去实创现代城,我欣然答应了,可是我们一想,要从哪条路走呢?三个人都不知道,只好求助于百度地图,得出一条路线,但研究了半天,却又得出这条路走不通的结果。我们冥思苦想,先定了一个去到北滨河路的目标。

  骑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看见了实创现代城的牌子。一看,这实创现代城两边的路,都要比我们来的路近啊!可是,小区的入口在哪里呢?我们又犯了迷糊,绕着小区骑了两圈才找到入口,没想到入口还有门禁,幸好我们跟小区里的人一同进去,才蒙混过关。

  但这位我们当中最路痴的人啊,还不只是找不到我俩这么简单。我们回去时,先是错过了一条捷径,但前面那条路也不远,我们就接着骑。我和另一个同学骑得比较快,所以隔一段路就会等一会儿她。

  我俩十分不解,问她为什么要拐弯呢?她说:“啊?我不知道要从西门走啊?”我俩又说,出发时说好了从金牛街这条路走,那肯定是从西门进去啊,为什么还要折回南门来呢?这下可就不是你路痴的问题,而是你理解能力的问题了。好在南门的小门也没有关上,我们就直接从南门回来了。

  不过凡是都有两面性,我们这次虽然绕了路,但也锻炼到了身体。而且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我们就不会干这种糊涂事了!

五年级:韩泽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