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我和车厢那群人_1200字

[我的成长]我和车厢那群人_12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知道有时候出门却赶上了坏天气那种失落的心情吗。那是和同学们一起去的旅行中,顺利地上了火车,可总算到了目的地的时候,自在又开心的我们似乎将这无法遮掩的心情传达给了天空,就要出火车站的时候,我们分明地看见了落雨拍在玻璃板上。接着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明明就要降落到地面上了,却有如夏雨中的跳蛙正伸展着自己强有力的后肢,向伞下的队伍扑去。

  这时的我们比之前要静得多。但是这正中那些逗趣的同学之下怀,他们不避反而张扬地靠在靠座上,架起他们的手机,生怕同学逃了镜头,娴熟地使用着他们溜溜的拍摄技术,将他们大胆的想法变成现实——制作班级表情包!

  “你玩我呢?”

  如此同窗果然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在班级群中看到了自己的照片而发出的叫唤在车厢上此起彼伏。似乎让人更加烦躁了。

  就像这样在风和雨的陪伴下呆了两天。没想到游玩的最后的一天快要结束之时,竟是不舍别此雨上了返回的火车。

  现在想想也许那时的雨比此时的烈日更使人怀念吧。但即使这样也依然无法变动我们愉悦的事实,原来在雨伞下,我们一个个跟着,互相照顾,互相关切,谁也没哆嗦句风凉话,再大的雨也挡不住我们一同前行。

  再看来,我和车厢里的这群人也真是有缘,即使是知道在这场旅行之后就可能要各自向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了,他们还是要这么镇定地开玩笑来逗乐所有这些共同学习过的伙伴。那些保存起来的表情图片竟也保存着我们一起成长的回忆,虽然有时候顺带而来的风雨会湿润奔跑的我们,但是当阳光真正来临时,我们就像这群人一样,会互相想念,情谊永存的吧。

初三:巧克力雨云

  成长路上,原谅我并没有诗人那样的浪漫情怀,然而有太多诗一样的故事在轻叩着我平凡的心房,只能用这敲凑的汉字笨拙地在每个令人怀念的夜晚点亮那盏脑海浮现出的灯……

  热啊,真热啊,真是热啊,短短几天里,暴烈的太阳将它的光辉几乎洒满了我一天里好大半个时光!倒是这样熟悉的天气,在几周前还一直让我求想着。

  大雨如倾盆,等到了躲雨的大客车了,卷起的裤管算是淋透了水,若不是我们早就备好能换的衣物,怕是着凉也无法表达自己的失望。

  “想不到你也这么黑啊?“

  “喂你……”

  终于,伞再也无法抵挡来势汹涌的雨幕,正如我们再也忍受不了惧怕雨打的烦恼,在一番商榷下,我们以稍便宜的价格买了雨衣。总算是能够避免淋湿了游玩的心态,我们这群人有的将伞扔到一边,有的甚至穿上那种人字的拖鞋,直冲冲地跑入乐园。再也不怕这猛烈的雨,也不怕这地面的洼……

  随着离启程的时间推移,我们渐渐远离了雨区。这是第一次和同学们在如卸了几吨重装的情况下聊语、甚至是互通手游,轻松的气氛让车厢里似乎没有了过度的拘束。我和着车厢这群人,就好像不管怎样抬起头,一眼望见的都是开朗活泼的容颜,好个快活。

  人说阴晴圆缺之月,印证离合悲欢之缘。远看月亮指引着你,近看是你追寻着月,朦胧的双眼在旅行之后卸尽了疲惫,静静地是我们享受着这长久的记忆,那么多的烦恼与烦躁,却又有那么多的快乐和轻松,多么希望它不曾止步,何愁相互离别凉人心扉。

  太阳依旧当空,我们知道,今后的日子里,就算是再热,就算再没伞,我们还是要努力奔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