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_500字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_5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何时,街道旁竖起一把高大的广告伞,伞下摆放着一个卖米团的小摊,摊主是一位中年妇女,其貌不扬,衣着朴素。我每天上学都要从大伞旁经过,有时竟懒得瞥上它一眼。然而,那天我却近距离地走近了它。

  “阿姨,买个米团。”阿姨点点头,抓起一把珍珠般晶亮的糯米饭,然后双手合拢,来回揉搓,不一会儿,一个诱人的米团就做好了,我连忙去掏钱。谁料,钱像蒸发似的,翻遍了书包都找不到,肯定在路上掉了,我一脸尴尬不知所措。

  寒风瑟瑟,可我浑身暖融融的,回首凝望远处那张大伞格外醒目,格外美丽,犹如盛开在街头的一朵鲜花,正默默在迎风吐艳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在去年冬天的一个早上,我睡过了头,接过妈妈给的买早餐钱,匆匆出门,外面好冷,寒风飕飕地灌进衣袖,我赶紧扯紧了袖口,直奔街头的那把伞下。大伞下,人头攒动,摊主阿姨娴熟地包着米团。

  “小姑娘,别急,这个米团就送给你了。”阿姨微笑着将米团递了过来。“这怎么行?阿姨,我不买了。”我无奈地摆摆手,转身想走。“没事,你天天从这儿走,吃一个米团算啥!”阿姨咯咯一笑,两眼闪着温暖的光,不容分说地将米团往我手里塞,我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初二:李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