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我是谁_800字

[我的成长]我是谁_800字

2017-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的身影停驻了几日,便悄然离去,我知道它还会再来,可我却望着天空发呆……下一次相见是何时,有期似无期……

  我是谁?

  现实总会成就强者,淘汰弱者,达尔文的自然选择学说“适者生存”。我生活在这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没有任何装备的导演着自己的人生剧,在迅速前行的轨道上,像一个“附带品”般随波逐流,留下几乎看不见的痕迹……

  随波逐流去往何地?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无期的雨,在清晨悄然至,我不再恍然,我明白了雨有自己的轨迹,它是它自己,我不再彷徨,我是谁,我是我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楔子

  时光的脚步不容耽搁半分,匆匆从身边溜走。时光荏苒,往昔小小的身影,今已能支撑自己的一小片天。六千多的日子已从我身边溜走,像风一般,能够感觉,伸手却又抓不住,无声无息的消逝在生命的长河里……而我,不曾遭受什么困苦,不曾为某些事心起烦忧,更不曾去想前方路的方向,我如一只“无头苍蝇”,在我这残缺不堪的世界打转。

  我为何要在这人世间白走一遭?

  我是谁?

  生活还真会上演“电视剧”,没有台本,没有结局的随之导演下去。而我在这部电视剧中成了一个“别人”。父母总为我安排好前方的目的地,我按部就班,在他们安排的地方“栖息”,过着他们认为不错而我并不喜欢的生活。我体谅他们的一片苦心,过去的我也许一直只是个“别人”而已。恍惚之间,我渐渐读懂自己,读懂了自己渴望飞翔的心灵。

  我是那个想挣脱“牢笼”,自由飞翔于天际的自己,我不是“别人”,我是自己,我想要为自己好好的活一次,哪怕受伤,也在所不惜,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我是那个想抒写自己的人生,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的自己。

  我是我自己,在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只要我还有意识,我就要为自己的理想好好活着,为我自己和爱我的人努力,如果你看到我很累的那一面,别同情我,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的信念。

高三:洪福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