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糖_650字

母亲的糖_650字

2017-07-18 来源:本站原创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有一个人第一次当上了母亲,用双手为我们撑起了一个家,负起一个当母亲的责任。我们的一举一动将映入她的心里,也就从那一刻起,我们成为母亲心中甜蜜的糖。

  牛奶糖

  还小的时候,我们开始牙牙学语,不经意间脱口而出的每一个字都会让母亲兴奋不已。当喊出第一声妈妈时,母亲的脸上充满了满足的笑容,心情已经无法用词语来形容了。无尽的阳光透过窗户撒下来,照在我们稚嫩的脸上,温情将这一刻定格,我是一举一动都会让母亲担忧的牛奶糖。

  薄荷糖

  当我上小学了,母亲总是担心胆小的我在学校会不会被欺负。冬天的寒气扑在人们的脸上,除了冷还是冷。有位调皮的同学在与其他同学打闹时误伤了我,脸上落下里一道浅浅的抓痕,当时只感觉火辣辣的疼。回家母亲看见了,整个心都凉了,心疼的用药棉为我处理伤口,寒风吹过,我不禁拉紧了身上的衣服。寒风将这一刻定格,我是让母亲心凉的薄荷糖。

  话梅糖

  我们越长越大,母亲的脸上渐渐生出了皱纹。我上初中了,青春期的叛逆让我变得开始喜怒无常。这天,乌云布满天空......

  “你到底会不会啊,这么难看,真是笨死了。"

  “女儿,我......"

  “你别说了,我不想听你说。"

  “通一一"我走进房间用力甩上门。再一次,因为一件小事,我和母亲吵架了。想起母亲难过的样子,我又后悔了。不应该和母亲吵架的呀,我坐在椅子上心里很不是滋味。窗外天空的乌云渐渐移动,要下雨了吗。乌云将这一刻定格,我是让母亲心酸的话梅糖。

  时光吹不走悠悠母爱,我不能再跟母亲吵架了。母亲,我还想当你最喜欢的牛奶糖,可以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