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听水_450字

听水_450字

2017-07-18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有无数种水:矿泉水.纯净水.井水.还有自来水等等。这些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我们最熟悉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这些水,你,能听出来吗?

  --哗哗哗,这是什么水声?河水!河水的声音我再熟悉不过,它的声音缓缓地,静静地,仔细一听,它还在唱着歌呢!河水的声音给我们带来愉悦之情,忍不住会想起小时候妈妈蹲在河边洗衣服的情景。经我这么一说,你想起了吗?

  ---滴滴滴,这个又是什么声音呢?当然是再平常不过的雨水声喽!每当秋天一到,都会降临一场秋雨,这会让我想起大人们经常说的一句话:一场秋雨一场凉。雨声,很动听。当雨水滴在地上时,滴在雨伞上时,滴在玻璃上时,你将会听到一场独特的“演唱会”。

  --轰轰轰,哈哈!这个你总猜不到了吧?让我想想……我知道了,是瀑布的声音。对吧!哎,怎么又对了。瀑布的声音非常惊险,但又很壮观。让人心旷神怡。站在瀑布下,你会忍不住作起诗,因为那景色实在是让人难以控制。

  听,要仔细地去听,聚精会神地听,只要具备这两点,那么你还担心听不出个所以然吗?不可思议的水声世界,在等着你去倾听它们的心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