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细节决定成败_900字

细节决定成败_90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巨大的建筑,总是由一个个细小的零件所组成的,而这些细节是决定这个建筑物能否成功的关键。反之,一次失败或许也意味着是巨多的细节所决定的。

  就在今年不久我一个堂姐因为成绩太差初中就毕业了,所以刚毕业不久就与另外一名女同学独自两人出来打工,当时他并没有告诉家长。因为她的母亲正在外地打工,父亲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所以,当她的母亲得知自己的女儿在外面打工的时候已经是几天后了。他的妈妈非常的焦急,迅速向亲朋好友散播信息,请求他们的班助可是两三天下来人来,没有一点音讯。大姨(堂姐的妈妈)只好先放下工作,回到堂姐打工的地方寻找,虽然调了监控,可是最确定的地点已经在了上个月的月底,而那一天刚好又下了一场大雨,所以虽然找到了确定的位置,但不知道她后来又去了哪里,直到最后一次调监控的时候才发现堂姐和一名陌生男子走在一起,这让大姨十分的焦急,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守株待兔。尽管找了很多天,但是堂姐依旧还是没有找到。

  大姨从小出生在农村重男轻女,对于每一个处在农村的人都是在正常不过的,男孩女孩除了性别不同之外,没有什么不一样,或许在你们农村人来讲,传统的思想是无法所改变的。但是女儿也是自己的孩子,你应该也像要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看得同样重要,我不能肯定这全部都是大姨一个人过错,我也不能否认这不是堂姐咎由自取。或许每一件看似非常复杂的事情,它都有一个非常浅显的发展过程就对谭姐而言,没有一个好的家庭,怎么有一个好的生长环境,没有一个好的生长环境,怎么有一个好的心态,而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怎样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细节从单方面来讲,并不能决定这个事物的成败,如果一个小小的细节,不能改正,或许就会成为一、两个细节,甚至更多的细节,而这些细节,如果再不改正的话,细节就即将会变成整体,而一个细节的错误就即将会变成一个整体的错误。

  或许大多数的人们都在讨论堂姐到底去了哪里的时候,是否遇害的时候,人们都共同忽视了几个问题,第一:就是她的父亲为什么没有来找他。第二:为什么她那么早就会放弃自己的学业,去打工。第三:为什么她会和一个陌生的男子走在一起。第四:为什么大姨要等到很多天以后才放下工作来找堂姐。

初一:李亦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