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征文】夏日风光_800字

【暑假征文】夏日风光_80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大数经过暴雨的浇淋、烈日的灼晒,变得苍翠欲滴。浓密的树叶层层叠叠,毫无缝隙地遮住了热辣的太阳,像一把翠绿的打伞,为前来避暑的人们隔开了太阳的暴晒,而自己却像一位不会退缩的战士一样,屹立在那儿。

  纵使天气再热,勇敢的小草和小花儿也绝不屈服,小草们在滚烫的大地上迎风摇曳,挺直身板,仰起头,没有半点打算向酷热屈服的样子。牡丹花、月季花纷纷在这“烤炉”上争奇斗艳: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绿的,五彩缤纷。

  我们几个小孩子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奔到小溪边玩水,感受着小溪给予的清凉。好几个朋友都互相泼起水来。开心地笑起来。小溪那潺潺的流水声似乎是在为我们的开心而欢笑。有时,鱼儿弟弟、鱼儿妹妹也过来凑热闹,用它们的尾巴拍打着溪水,溅出朵朵浪花。我们玩儿累了,就各自找一块阴凉的地方,躺下呼吸着夏天新鲜的空气。也有一两个调皮一点的朋友,专门在有太阳光暴晒的地方打滚,其他人便取笑他:“你是在准备把自己晒成‘人干’吗?哈哈!”

六年级:刘路

  虽没有春的花团锦簇、秋的硕果累累、冬的银装素裹,夏日却有它独特的一番风光,令人陶醉其中。“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漫步在开满荷花、荷叶的荷池,我不禁想起了这句赞美它们的诗。这满池的荷花争先恐后地开了,好似一位位美丽的、穿着粉色衣裳的舞蹈演员。在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显得那么漂亮。一阵微风拂来,舞蹈开始了,荷花们在池里,风中翩翩起舞,摇摆起自己的身体。荷叶在一旁扶衬着,令这场舞蹈更完美,更令人喜悦。所有的人都不禁鼓起掌来,以表示对荷花、荷叶们的赞美、喜爱。如果不是在夏天又怎能欣赏到这美景呢?

  夏天的太阳公公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发怒。好像谁欠它很多钱似的。它一发怒,散出全身的热量,几乎要把大地烤熟了。就算把生鸡蛋、生鸭蛋放在地上,都如在烤炉上一样,没多久也会被烤成熟的。

  “喳喳……唧唧”原来是鸟儿们在唱悦耳的歌曲,它们一会儿在树枝间飞来飞去;一会儿站在树枝间仰望天空;一会儿还飞下地嬉闹。活像一个个小孩子在快活地玩。

  夏天,虽酷热难当,但更多的却是欢乐,是充满活力的。所以,我爱你——夏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