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疯”朋友_750字

我的“疯”朋友_75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看她是女孩子,可做起事来,就像疯子一样。

  这天,“疯子”和我在图书馆自习,快期末考试了,对于我这个三好生来说,只要再紧张紧张,认真认真,就一定能考个好成绩,可对于平时经常考七八十分的“疯子”来说,不得不临时抱佛脚了。可是呢,她总是不能消停,一会儿拽拽我的头发,一会儿弄弄我的文具盒,一会儿又揪揪我的衣裳,我已经习惯了,要是别人的话她又要挨一顿臭骂。可是爱捣蛋的她不小心把我的自动铅扔到了一个非常“致命”的地方,我妹妹的裙子上,留下了一个黑色痕迹。你会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关系大着呢!我妹妹的“东河狮吼”(就是哭!)我全身哆嗦着,悄悄地离开了现场……躲在一旁看戏,只见张乔一脸发紫,一脸蒙着,妹妹瞪大眼睛,“哇!”这哭声几乎整栋楼都听到了,“疯子”红着脸,帮妹妹洗裙子去了。

五年级:潘琦

  瞧!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柳叶似的眉毛,构成了一张顽皮可爱的脸,她就是我补习班结识的“疯子”一一何乔一。

  “疯子”和我是好朋友,真不知道一个好好的女孩子怎么会变成比男孩子还男孩子的“疯子”呢?一开始我来上第一节课,我想专心听讲,可目光总是移向“疯子”那儿,看:老师一发问,“疯子”原本不长的脖子却变成长颈鹿的脖子一样,屁股抬的老高,可老师就跟她作对,就不叫她。“疯子”只好垂头丧气地坐下了。可她没有罢休,屁股扭来扭去,好像有块钉子板,不能消停,她的目光突然停留在我身上,眼珠一转,撕下废纸,揉成球,向我射击,我一闪,躲过这一击,呵,这回她学精了,扔两个纸团,我闪过一个,另一个却砸中脑门。我差点就气死了,不理她了。没想到,这一切被老师尽收眼底,这回活该!只见老师边讲课边拿起粉笔,向“疯子”扔了个“mp56”急速导弹,正中“疯子”头部,死伤为“0”。“疯子”一愣,不知怎么回事,同桌提醒她后,“疯子”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这就是我的“疯”朋友一一张乔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