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笑着向前_700字

笑着向前_700字

2017-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记忆中的那场纷飞大雪,席卷着枯叶而来。风太寒,雪太乱。爷爷不在家中,早上天色灰暗,我独自一人背着书包向学校走去。害怕、恐惧、孤独充斥着我的内心,我多想痛哭一场。可是不可以!我加快了脚步,在大雪中行走了十多分钟。终于,走到了学校。此时天色也已大亮,我一行滚烫的泪水终于从眼中落了下来。

  跑步摔倒了,我会爬起来继续跑;被批评了,我会扬起斗志继续学;身体累垮了,我会休息一会儿继续努力……

  突然想起,在我很小的时候,我都能够克服孤单害怕在大雪中行走去学校。当时我的内心是多么强大,现在就变得脆弱了?我不相信。我所坚守的原则是——笑着向前。我不再觉得学习有多么痛苦。学习知识,去超越自己,那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成绩,确实不重要,因为学的东西更多了!笑着向前,真的很能激发人的潜能。

高一:史雯瑜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曾经,我是害怕过泥泞的。现在,我却不怕风雨兼程。风雨兼程更能使我快乐,我与风雨斗争,等待彩虹再现。

  那只不过是儿时的经历,事儿虽小,可它却在我的心中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升入初三,学习压力大了许多,课程也增加了。每次测试,我许多题目都不会。家长批评我,说我放松了。其实只有我自己清楚我自己的想法。第一次测验化学,我有些害怕,但更多的还是自信。可当我出了考场后,我就有些自乱阵脚。果不其然,我的化学才刚刚及格。内心的苦涩一下子涌了出来,我甚至想要放弃自己。

  选择远方,笑对风雨兼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