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感悟成长的七月_1200字

[我的成长]感悟成长的七月_12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月正值盛夏之际,骄阳似火,同时也是个收获的季节。荔枝,芒果,西瓜等让人垂涎欲滴的水果,便在这烈日下生长成熟。而对于一名刚刚经历完中考的学生来说,七月,我收获成绩的同时,感悟了成长。

  又熬了一天,晚上九点,同学们陆陆续续开始尝试查询成绩,不一会儿,QQ群里便开始吵个不停。考得好的一个劲儿地炫耀,考得不理想的唉声叹气。翻着记录,我的手心不由冒出了汗,连忙闭起眼深呼吸几口,心里告诉自己:别紧张了,总归是要面对现实的。于是,我忐忑不安地拨通了查询成绩的电话,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您的成绩是,语文A+,数学A,英语A+......"随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我恍惚了一下,很快便欢呼起来。出乎意料啊,我拿到了4个A+和2个A!这下,我可以顺利考取理想中的高中了!

  三月,我们在国旗下举行百日冲刺宣誓大会,我们有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气概,对未来充满自信。

  五月,我们迎来体育中考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的双重挑战。这应该是我们最艰苦的一个月了,练习题不断加倍,一边为重要的二模复习准备,一边又要进行体育专项练习的最后冲刺,一边还要抽出时间到实验室练习理化操作。我像一只蜜蜂一样忙的团团转。庆幸的是,我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没有顾此失彼,在各项考验中都得到了不错的成绩。

  思绪从回忆中飘回来,我突然很感激几个月前那个奋力拼搏的自己,是她的坚持不懈和不怕困难让我得以在这丰收的七月收获成功的果实。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成长道路上,我们要得到什么,便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努力了,拼搏了,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奋斗,你便永远到达不了成功的彼岸。

初二:张丁懿

  “怎么样啊,能查成绩了吗?”我坐在电脑前,着急地询问同学小利。“可别提了,连着几天我都发了三回短信了,全是统一回复——2017中考成绩查询暂未开通!”那头的小利恨恨地抱怨道。与她一样,三天前我便开始关注这事,只是到现在还没有个准信。在松口气的同时不由加多了几分忐忑。

  沉浸在喜悦中的我,不由回想起几个月前备战中考的情景。

  四月,我们开始了与魔鬼训练有得一拼的体育早训,刻苦练习,为体育中考做准备。每天晚上熬夜应付堆积如山的作业,第二天还要天不亮就起床回校早训,即使睡眼朦胧也要强打精神上课。一开始的我疲惫不堪,难以对付这高速旋转的学习生活,却在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后逐渐适应,既提高了体育成绩,又增强了体质。

  六月,进入最后冲刺了。我却偏偏在三模的时候感冒发烧,结果成绩退步了几十名。为此我曾伤心过,懊悔过。不过在周围朋友和父母的安慰下,我重新调整好状态,在最后十多天科学备考。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成长有时候是一刹那的事情,可能因为一次特殊的经历,你便对成长多了一分感悟。永远难忘,这个使我感悟成长的七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