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猫姐姐”沐浴记_750字

【暑假作文】“猫姐姐”沐浴记_7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我有一个特殊并且有趣的任务----给14岁的猫洗澡。外婆家的猫-----包包已经14岁了,对于猫的年龄来说已经到了晚年。它身上那凌乱的毛纠缠在一起难以梳理,加上外婆的手不太方便,所以这个暑假就由我来帮它洗澡。包包从小是一只淘气的母猫,它怕水,这让我很苦恼。

  写到这里,我就想起了猫姐姐那被征服后的无奈,还有我狼狈的样子,不禁地大笑起来。快乐的时光总是悄悄地溜走,我的暑假很快要和我说再见了,一切将回归常态。也许有一天我又会笑着重新打开这个充满天真、可爱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喽!”我终于迎来了渴望已久的暑假,而今年的暑假对于我来说尤为珍贵,因为明年我就要参加小升初大战了。

  周六的下午,将是我第一次为包包沐浴的日子,一进家门我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包包,来!”听到我的呼唤,它好奇地探出脑袋,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毛茸茸的脖子伸得老长老长,“快过来!”我招招手,包包的脑袋又缩回去了。过了一会儿,它胆怯地走到洗澡间蹲下。我马上拿出“武器”----水龙头管对准它喷射,包包惊讶地盯了我一眼,撒腿就往客厅跑,我关好水龙头,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可是哪儿能见到猫影呀!只剩下一根细细的猫毛飘着。我想:看来要出大招了。我把包包最爱吃的鱼罐头放在洗澡间,香味犹如一只大手把包包牵引过来,包包看到鱼罐头两眼发亮,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趁它分散精神,我偷偷拿出“武器”对它发起“进攻”,它吓了一跳,猛地蹦起来,跳到水管上准备从窗口逃出去,看它就像一位武林高手在飞檐走壁。但我更手疾眼快一下把它抱住,并用水冲洗它。它的一双爪子乱舞一阵,可是高手还是败在我手里了……过了好一会儿,我累趴在沙发上,包包对我甩了甩身上的水,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当然不忘把鱼吃了。

五年级:孔美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