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你们_1200字

致你们_12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不会忘记了你们?那,你们呢?会吗?

  蚕豆张

  咳咳,嗯,这是一个美丽的菇凉啦,然后又沉稳镇定,“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呐,呃,大概……可能……应该是这么说的吧,这两句。继续,你为人大方,重情重义,富翁,大款。然后,就是有些沉稳过头了,太……不紧不慢了哈!然后,不过,你,有点儿……不太,矜持啊大姐。你说,虽说这是……分开了吧,但是,你这,也不可以吧唧,哈……不过好在是在额头上。但,但你还是挺好的啊。

  作为你的同桌,下铺,同学,朋友,对手等多重身份,在此,……没词了……。咳咳,那个,这样吧,我先夸夸你,初二刚刚开始,你便到了我的身边,初逢,只觉得你很善良,因为我恐高,不敢到高处,于是就和老师商量着要在下铺,正巧,下铺是你,因为是新到我们班的,我和你不熟,所以很担心这件事,但没想到,你竟然在老师征求意见时很豪爽地说了一句”行”。所以我才会觉得你真的是很善良的,你真好呐~不过话说,其实你倒也是个话痨哈!这是最近才发现的。

  嗯……班长大人啊~~我还记得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呢,记得我经常不留意的就给你填了乱,不过话说我真的已经很小心了啊,鬼知道怎么这样啊,那时候你一定很讨厌我的吧?不过好在现在我们俩的关系好起来了啊。其实我挺崇拜你的呢,因为你的性格,和张大大很像的啊,而且你还特别公正,自己犯错也从不徇私枉法。这也值得我学习的呢。然后……其实感觉你没什么缺点,又成熟,通情达理的说。最好的班长了,你是,真的。

  大姐,你好拼呐,所以呢,我要感谢你,要不是有人在拼的话,估计我是不会这么拼了吧?然而,你有些好会喷人呐,补刀王!

  彤,真高兴你可以说“你笑起来真的很美”呃,虽说未必是真的,因为我没感觉。说说你哈,其实你挺漂亮的啦,嗯……除了脸有些团以外就没有别的地方有缺陷了,所以说呢,你就不必吵着去减肥了。然后,祝你好运,祝你在三年级遇到那个帅气的欧巴哈!然后……有新的”七个小矮人”围着你团团转哟!

  漂亮豪迈不拘小节善良善解人意的聪明伶俐又机智的美丽菇凉高YY,哈,我们虽没有很多交际,不过好在我们还是一年的室友呐!只觉得,呃……你好信任我们呢,有你在,感觉就好像在家里一样的呢,可以不在意他人怎么看,如何说,只要随意一些就好了,于是,有你在,就会莫名轻松了呢~~

  其实说实话,之前对你……不是那么有好感的,但是,经历这么多年的相处,发现你也是个很好的人呢……我从你那借了三根笔芯儿还没还你呢,想还你的,可你却说,不用,感谢啦~然后,你好有文采的说,真的是的。看我这真挚的小眼神嘛~哦!!!差点忘了,你知道吗?你的唇与我的右脸的亲密接触,这……是第一次啊……呃,你懂的。而且还是三次呐!!!算了算了,不说啦~

  虽然你们看不到,不过没关系啦~这样我就安心啦,不会把你们忘记了哦

初二:文颖

  ——题记

  看看,我多好,第一个写的就是你呢!所以说嘛,我对你也挺好的哈。来来来,让我先夸夸你。

  si玉娜娜

  潘长

  吕警长

  饭桶

  高yy

  孙l

  花开留香,星过留影,不经意间已成千古,天晴朗,人安好!已过浮生多少年,心里何时住了人?待你回首往事之时,是否回想起曾经的我们,无关爱情,无关风月,只是简单的相伴,却也成了念念不忘的美好……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