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明天,你好_1500字

[我的成长]明天,你好_15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往事就像紧靠着心的三角形,每回忆一次,它就转动一次,直到三个角都被磨平的时候,再回忆,也便不那么痛了。

  流年,彼岸,烟花绽放,燃烧那一瞬间的美丽,留住了一辈子的回忆,浪漫而短暂。然而人们只是欣喜绽放时的绚丽多彩,而忘记了烟花再美,终会凋落,终会消散。

  “对不起,对不起!"

  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相识、相知。像是命中注定,在那个微风吹拂着阳光的下午,我就那样跌跌撞撞的跑出来,偏偏撞了你的书。

  你高挑的身材,精练的马尾,还有那微扬的嘴角,翻开你的书,看到了一行秀气的大字:夏未央。

  你大方的回礼,“你的名字像你的人一样温暖。”

  与君初相识,便如故人归。

  卢斯浩的书里说,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两个人在一起,莫非两种情况,一种是两个人有着共同的爱好,磁场相吸;而另一种则是她有着你没有的优点,你爱着她,就像爱着理想化的自己。

  我们手牵手,坐在海岸边的岩石上,感受着海风的湿润,抚摸着浪花的晶莹。

  “我······”你的眼里却有了一些我看不太懂的东西。

  眼角那颗滴泪痣

  我以为你在外面,便追了出去,你和她手拉着手站在我面前,告诉我这是你小学六年最好的朋友。

  我大声质问:“所以现在要牵着她的手走了是吗?我也从来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从来都不是!”

  我站在原地,顷刻间泪水决堤而出,也忘记了那天我到底是怎么回的家?

  半夜起来,看着镜子,手按着眼角那颗滴泪痣。呵呵,说的没错。

  勇敢的心

  坚强是一件好事,但真正的坚强,是确实地跨越了障碍,而不是在面对障碍时绕道而行;真正的坚强是能够正视心中的魔鬼,而不是对它视而不见。

  原来,愿意承认自己过不去,就是最珍贵的勇敢。

  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

初一:车晶晶

  ——廖恒《花叶,繁星》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呵呵,没事儿!"

  我问自己,为什么偏偏是你。

  “未央你好,我是温暖,你的名字真好听。”一向腼腆的我,竟向你伸出了手。

  就像小说里的那样美好,我们走进了同一间教室,拥有了人人羡慕的友谊。

  走啊,看海去

  在我看来,我们应是两种情况的总和,我们都深爱着文字,又崇尚一切美好;我羡慕你的沉稳与优雅,喜欢你眨眼睛时动人的睫毛,而你也常因为我的古灵精怪笑得合不拢嘴。

  你相信缘分吗?”我问。

  我没问,也不想问,再好的朋友,彼此也是有一些小秘密的。

  直到一天,班里来了个新同学,听说是从国外回来的,而一向对这些是不怎么关心的你竟也在下课去找她了,然后放学你没有等我。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那天在你的眼里没有看懂的东西。

  你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吐出一个字,然后你拉着她的手走了,只留给我一个长长的背影。

  我伤心,伤心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伤心你连一句解释都没有,伤心我对你的友谊是因为半年小于六年,输得一败涂地。

  滴泪之痣,半世飘蓬,孤星如命。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模样,也都有过不去的时候,包括我。就算你再乐观坚强,也不能讨好所有人,既然如此,倒不如对自己诚实一点,正视自己的放不下。

  烟花绚烂,化作尘埃也会留给观看的人无穷的回味;昙花短暂,一刹的光华却能铸就永恒的辉煌;梅花消逝,暗香犹存;红烛滴泪,痴心尚在。

  多亏了那段岁月,给我成长,教我勇敢。

  明天,你好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