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会生存_500字

学会生存_5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我10岁那年,暑假父母带我去英国旅游。一路走来,风景十分秀丽。我们去了曼彻斯特,我们是跟团去的曼彻斯特,到了那里,有一个曼联的俱乐部(曼联是一个英国的足球队)。刚进店门,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而我的视线被一个屏幕吸引了,我就站在那里看视频。

  不得已,我只能向周围的人求助了。我看见旁边有个老婆婆,我便上前攀谈。我用英语有点胆怯的说:“你能帮我吗”老婆婆用英语问:“怎么了?年轻人”我用英语说:“我找不到我的父母了”老婆婆用英语说:“你在哪走丢的”这恰好点醒了我,妈妈说过:“如果走丢了,待在原地,爸爸妈妈会来找你的”所以,我立刻返回到原地,等待父母。

  就在我还在幻想的时候,远处跑来两个人,我定睛一看,正是我的父母。我兴奋的不得了,马上跑了过去。

初一:张诗扬

  提到生存,我们的第一反应可能像《鲁滨孙漂流记》那样一个人生活。可在现实生活中,生存可能离我们很近。

  当我看完了视频,扭头一看。咦?我的爸爸妈妈呢。我顿时慌了神,一看周围都是高鼻梁了外国人。没有一个中国人,我开始害怕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开始幻想。我会不会真的走丢了。那我要去警察局,去大使馆。那就危险了。

  这次经历告诉我,遇到危险一定要保持冷静,细心思考,这样才能化险为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